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万名学生共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2018-04-27 14: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近日,哈尔滨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名学生描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作品展在A区教学楼大厅举行。这次作品展,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学习成果展示,是学校党委在师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青年学生们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集中体现。

  本次展出的作品约1300余幅,占学生完成作品的30%左右。作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密切关注时代风云,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同学们的所知所见,生动鲜活地表达所思所感。同学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新时代”、“新时代,新使命”来、“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主题进行设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为一体,在材料选取、色彩运用、图文布局等方面都浸透了作者们的辛勤汗水,体现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