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优秀会员单位
2020-10-29 12:28:00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上,我院旅游产业发展学院(原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于2008年正式成立,聚集了全国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引领旅游学科专业建设的旅游教育机构,涵盖了各层次各类型旅游院校,目前会员总数达到860多家。

  旅游教育分会以提升旅游教育学科和人才培养为中心,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旅游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在每年年会上都精心策划中国旅游教育论坛,公布年度优秀会员名单、进行旅游教育人物推荐,为广大会员提供了交流创新发展的平台。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产业、新教育”,会上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果并对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部署,用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旅游教育创新发展。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产业发展学院,于2017年成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的新一届理事单位,几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一直认真履行会员职责,积极参加旅游教育分会组织的专业建设问卷调查、师资培训、行业服务技能大赛等活动。在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的带动下,旅游产业发展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在2018年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4名参赛选手取得了3个二等奖、1个一等奖和1个集体一等奖的好成绩。2020年组织师生参加了旅游教育分会组织的线上培训,紧跟旅游教育和旅游行业发展趋势,参加旅游教育分会组织的骨干教师培训和2020年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很好地发挥了会员单位的作用,展现了龙江旅游类高职院校出色的办学成绩,走在东北三省旅游类高职院校前列,2020年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