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教育领导及专家寄语

  “龙含宝珠辞旧岁,蛇吐瑞气贺新春”2013年新年已翩然而至,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辉煌。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教育在线特举办“中国教育2013——新春贺辞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承办,为展示学校领导人风采,宣传树立学校品牌形象搭建平台。
  现诚邀教育界各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参与我们的活动,在此展示您的新春寄语。

联系人:徐明磊 010-62603580 寄语和照片请发至  邮箱zige@cernet.com
说明:稿件排列顺序以寄语发布时间为准!

新年寄语

教育领导

大使馆

论坛讨论区:2013新春寄语

坛论坛活动说明:
  在本论坛上发贴或者站内短信必须遵守良好的社会公德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任何违法信息。一经发现,将立即删除,并有权禁止该用户的相关权限。

关闭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