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工程大学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12-19    

  12月14日,“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湖北省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隆重举行获奖作品颁奖暨成果转化签约仪式,58个奖项脱颖而出,10个项目与企业完成签约。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收获4项最佳提名奖,其中1个项目与企业现场签约,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学院副院长邱裕教授、学院团委书记蔡明广老师带领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大赛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本届大赛中,艺术设计院共组织报送各类作品200余件。经过近半年的海选、初赛、决赛,由王雅溪老师指导,连梦柯、孟洁、旷宁鼎同学设计的《适老化生活服务设计》;骆明星、王子烨、邓思荣同学设计的《E-TOOTH》获得了大赛最佳互联网文化服务创意提名奖。由蔡明广老师指导,赵雅中、张强、艾欣博同学创作的《共青团漫画创作》获得最佳漫画创作提名奖。张豪、胡桢、王均同学创作的《当夏创意短视频》获最佳微电影创作提名奖。其中,《适老化生活服务设计》与企业当场签约。学院此次活动组织有力,学院师生参与热情高、报送作品多、获奖成果丰富,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妇女联合会7个主办单位的精心培育和组织,各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以及各文创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日渐成熟,已成为我省乃至中部地区同类比赛中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80余所高校7000余名学子参赛,共有2000多件作品进入初评,涌现出一大批质量较高的作品和创意人才。(通讯员 高靖)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