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林业行业单招报名开始啦,学费全免哦!

      2019-05-12    

    好消息:2019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林业行业单招报名开始啦,快来看看吧: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林业行业单招学历为专科,学制三年,根据专业可灵活安排集中授课。第一年和第二年每学期集中学习2个月,其他时间回单位参与实习实训工作,第三年为实习。经考试成绩合格颁发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备案,学信网可查,国家承认大专学历。 

  1、招生专业 

  2019年林业行业单招共设4个专业,林业技术、森林生态旅游、园林技术、家具设计与制造。 

  2、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5月31日。 

  学校组织统一入学考试,考试安排在高考结束后的第一周,具体时间以教育厅通知的时间为准。 

  3、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为户口在湖北省,考生年龄在45周岁以内的往届高中毕业(含职高、中专同等学历)在职职工,且符合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 

  (2)行业单招报名提交相关资料:①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林业行业单独招生报名表(点击下载)、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③本人学历证明复印件、④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4、教育经费 

  学费全免(原每年5000,共计15000)。

  5、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沈老师:027-59728516 

  招生办公室白老师:027-81813377 

  2019行业单招QQ交流群:620077983   

  地址: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1幢教学楼118室)  

2019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林业行业单招报名表

  关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原四批一)。学校创建于1952年,地处“九省通衢”的华中重镇武汉市,毗邻武汉·中国光谷,是华中地区唯一的生态类高校,培养美丽事业建设者的摇篮。是世界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也是湖北省技能型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湖北省十大职业教育品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和湖北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现有生态环境学院、园林建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机电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中职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思政教育部、通识教育部等7院2部,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

  其中,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建设项目2个,国家级重点专业2个,湖北林业职业教育品牌专业3个,省级重点专业2个,全省特色专业4个,省级品牌专业2个,“楚天技能名师”设岗专业16个,湖北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2个,湖北省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1个。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