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2019-06-13    

王校长与学生党员交流

  6月6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为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节“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主题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院党总支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们一同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观看廉政主题教育影片,并与学生党员面对面亲切座谈。

  王进思同志在党课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巩固推进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所有党员都应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个人要自律自爱,严格约束自己及家人的言行,防微杜渐。

  在与学生党员交谈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首先要加强自我约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可利用学生干部身份行“歪风邪气”之事;其次,作为工程类学生,要勤学苦练,传承工匠精神,坚守职业道德,在面对诱惑时要增强廉洁意识,提高个人觉悟,把握好正确的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题为《堕落》的主题影片。王进思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时指出,每个人都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记在心中,从源头减少犯错误的可能性。从个人层面来说,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从学校层面来说,党员同志要凝心聚力,相互监督。作为校长的她也会以身作则,并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一起为建设党风清正的武交院而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将在工作与生活中做到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履行党员义务,牢筑廉政思想防线,成为合格党员。(通讯员 杨佳丽)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