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一教师团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2019-09-20    

  日前,教育部公布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从全国1400余所高职院校中成功入选。据悉,全国共有120所院校入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是湖北省5所入选院校之一。这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获评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财政部认定省级优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国家职业院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实验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国家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群不断加强建设,先后入选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国家骨干专业、国家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有国家现代物流实训基地,主持2门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获评湖北十大职业教育品牌,牵头建有湖北物流职教集团、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长江港航物流联盟人才专业委员会。目前,该专业群与顺丰、湖北邮政、京东、苏宁物流、圆通、上海中远集装箱、上海纽奥德、华雪物流等业内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已培养6000余名物流人才,毕业生就业率稳居98%以上。(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石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