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军运会女篮火热开赛 6支劲旅逐鹿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

      2019-10-21    

  场内激战正酣,场外人声鼎沸。10月19日,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加拿大、巴西、法国的6支女篮劲旅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展开角逐。

  华中科技大学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湛毅青、马建辉、陈建国、梁茜、解孝林等观看了比赛,为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威。华中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湛毅青、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会见了参赛队代表。

undefined

  女子篮球是此次军运会的新增项目,6支参赛队伍将在军运会期间为大家呈现17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开赛当天,6支女篮队伍悉数亮相,共进行了3场比赛。最终巴西87:33战胜德国,法国65:67负于美国,中国111:29战胜加拿大。

  高速的突破、精准的三分、奋力的盖帽,当晚,女篮健将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中外观众的热烈掌声,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观众们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喝彩的欢呼声也此起彼伏。

  在比赛间隙,丰富精彩的表演燃起了观众的激情。校街舞社为大家带来的《dumbo》舞蹈活泼激情,英姿飒爽,获得阵阵欢呼。附属小学啦啦队表演的《追梦年华》,将青春的风采演绎的淋漓尽致,收获一片掌声。校啦啦队带来的表演《bitty》,热情奔放,魅力十足。

  本次比赛引起了央视、新华社、长江日报等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派出了团队对比赛进行全程转播。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为此次女篮赛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期间,各部门坚守岗位,志愿者认真负责,共同助力女篮赛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黄腾 记者 张雯怡)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