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夺取胜利!

      2020-02-09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夺取胜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先后作出重要指示、批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迅速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于1月21—1月26日,连续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通知,并抓好落实。通知要求学校各部门、教学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好网络通报安全信息、环境保洁消毒、校园进出管控、校园防疫物资配备、防控知识宣传等各项防控措施;各级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值班岗位,严格正确落实疫病防控要求,确保信息报送渠道24小时畅通,无延迟、漏报、瞒报等情况发生。目前,学校防控工作按照统一部署科学有序展开。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非常惦念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请全校师生听从武汉市委市政府的建议和统一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积极采取各项预防措施,有效应对疫情。

  学校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了解广大师生的信息动态情况,切实做好留校师生和开学返校的相关准备工作。并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动态强化应急应对措施。

  面对疫情,希望全院广大师生理性对待,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与全国人民携手并肩,共同打赢这一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