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抗击肺炎疫情,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在行动!

      2020-02-25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响应省直机关工委、省住建厅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投身这场人民战“疫”之中,有的主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有的参加社区联防联控和志愿服务,有的投身网络授课工作之中。面对当前异常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的防控任务,建筑管理学院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展现出了人间有大爱的温馨局面。

  十四党支部党员易盈同志,身处老家巴东仍心系疫情防控工作,在自己因感冒被隔离期间,坚持做好辅导员本职工作,每天监控并上报所带班级学生的身体状况,同时时刻关注关心家乡疫情,主动奉献爱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另外她还积极动员家属为防疫工作做贡献,母亲胡代艳捐款1000元,父亲易美军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到2000只口罩(价值4000元),第一时间送到巴东县东瀼口镇张家坪村委会,身为易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易美军以公司名义向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项目捐款9000元。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方峻同志带头到社区报到,承接洪山区大华社区60户居民的发热疑似病例排查工作;十四支部黄庆阳同志承接洪山区剑桥春天社区210户居民的发热疑似病例排查工作;十四党支部书记李娟同志自愿为暂住地门栋消毒,帮助邻居筹集酒精等防控物品,及时安抚邻居情绪,传播正能量。党总支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按照“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准备在线网络课程授课准备工作,为全力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黄庆阳同志到社区报到

  人间有大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抗击疫情,等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