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启动“一帮一”工作例会制度!

      2020-05-02    

  为全面推进上海交通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细化任务,抓落实出实效,两校启动了工作例会制度,定期沟通工作。
  4月28号下午上海交大与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工作例会通过ZOOM视频平台召开,会议由上海交大学生处副处长顾希垚主持。
  上海交大就业中心副主任卫善春就当前就业市场状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参与上海交大招聘会简历投递情况作了说明;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杨薛文对上海交大就业创业平台参与使用方法作了说明。
  随后两校院与院之间进行了对接交流。双方分别围绕各自学院学科建设、师资情况、学生就业、以及人才招聘等方面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发力点,纷纷表示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密切联系,做实做细院级对口帮扶援助工作。
  顾希垚希望例会经常召开,而且要扩大参会人员范围,尽量覆盖到每个学院。随后他对“一帮一”行动协议逐条进行解读,着重指出协议的有效日期延长至一年;同时他强调这个协议期限也只是阶段性目标,后期会延长帮扶年限,持续开展帮扶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招就处处长夏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一帮一”行动深入人心,湖工大学子倍感温暖,诚挚感谢上海交大的无私援助,希望定期沟通,将活动继续引向深入。同时他提出目前湖工大市场结构供需不均衡,希望能够借助上海交大平台在五月份联合举办文科类专场双选会。
  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电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毓闻、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以及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招就处就业办工作人员。(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