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辅导员开展“代拿代寄”服务,暖心!

      2020-05-18    

  目前正值学生考研复试、就业、上网课的重要时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目前无法返校。为切实保障学生居家学习和就业发展的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业、就业的影响。近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辅导员李祖平化身“爱心传递员”,通过“辅导员平哥工作室”公众号平台开建“物资代拿通道”,为学生进入宿舍代拿急需证书(毕业生用)、学习资料和用品并邮寄给学生。
  从5月13日至今,李祖平先后为40多名毕业生、50多名在校生提供了代拿代寄服务,主要包括考研复试资料、学习资料以及资格证书等。物资人均重量在五斤左右,分布在宿舍2到5楼,都靠李祖平老师个人收捡、打包、搬运。李祖平老师表示,为了保障学生学业和就业顺利完成,自己累一点不要紧,能帮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就心满意足了。
  收到物品后,学生们通过QQ和微信等,纷纷向李老师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疫情防控当中,以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在校园重逢之时,刻苦学习,尽早就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深切期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丽鹃)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