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大学首批2020届毕业生返校(多图)!

      2020-06-16    

  经过166天的超长等待后,湖北大学6月15日迎来了首批2020届毕业生返校。校园道路上、宿舍区、学院楼、图书馆前,到处都是青春面孔。校长谢红星,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副校长肖德一行来到校园各处,看望毕业生和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返校工作。

  早上刚过6点半,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吴妍霏抵达学校正门,顺利扫码进校。来自湖南永州的她因为列车提前到站,成为了湖大返校第一人。她说,当地铁即将抵达湖大站时,自己突然觉得好紧张——久别重逢的紧张。虽然返校时间短,她整理完行李后,还是要好好吃完毕业餐,再在学校走走拍拍。

  计信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刘港从进校开始,手机快门就没停。家住武汉黄陂的他今天提前返校,和全校上百名志愿者一起帮助毕业生办理手续、收拾行李。

  “什么时候到学校的?”“工作定哪了?”每到一处,谢红星关切询问毕业生的情况,祝贺大家顺利毕业,为大家拨穗并合影留念。“欢迎同学们回家!”在签名墙前,谢红星与毕业生一起写下殷切寄语。

  谢红星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健康查验、离校手续办理、食宿安排等工作情况,对行政后勤人员、班主任、毕业生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用心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

  离校程序从简,温情不减。今天一大早,所有工作人员按时到岗,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全的准备,迎接毕业生返校。各学院组织了学位授予仪式,拨穗、颁证、合影,一个环节都不少。文化衫、爱心健康包、定制纪念品,每一件礼物都寄托着学校和老师们的美好祝福。

  这几天,商学院毕业生陆续收到一份特殊的毕业典礼邀请函,时间是“无期限”。学院承诺,以后每年毕业典礼都为2020届毕业生开放,为大家补上今年的遗憾。

  时隔半年,宿舍阿姨依然能记得同学们的房间号。为了迎接大家回来,她们付出太多辛劳。她们精心准备的家书,感动了毕业生,也引来了电视台的记者。面对这份暖心毕业礼,体育学院毕业生张静感触颇多:“真的好想在这赖着不走!”

  食堂为首批返校的500余位毕业生准备了可口的毕业餐,大家说,要慢慢品尝,记住母校的味道。

“好久不见,老师同学们!再见了,我的湖大!”毕业生们依依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

(来源:湖北大学 记者 向正鹏 鲜文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