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云端”举行!

      2020-06-18    

6月17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一场隔屏“云”毕业典礼,2017级两百余名毕业生以相聚“云端”的方式庆祝顺利毕业。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常委李宜兵,院长彭宜佳,院党总支书记吕恒喜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全体在场师生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宜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级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钟南山院士、工管学子抗疫事迹所展现出的使命担当,并对毕业生送上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一要永葆爱国情怀,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崇高的地方,在服务祖国和人民的奋斗中实现自我,成就自我,绽放自我;二要保持奋进姿态,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实际工作中增长才干,挑起负重前行的责任与担当,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教师代表秦琴为见证同学们大学三年的蜕变与成长感到荣幸,叮嘱大家“与人为善,敢于担当;做好职业规划;把学习当成一生的事业,为自己攒足生存的底气”,在全新的起点上,带上全体老师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向着更广阔的未来出发。

辅导员代表寿艳琨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与叮嘱,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保持平和心态,先就业再择业;重视安全与健康,坚持学习不断奋斗。她祝愿各位毕业生奋勇前行、乘风破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校学生代表、2018级刘郑凯代表在校生向师兄师姐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十年寒窗苦、今朝凌云志”,希望他们能带着学术的智慧、生活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敏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举办这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她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师长的教诲、同学的情谊,让自己懂得了一路坚持,有了现在的成长。

彭宜佳表示,工商管理学院既是培养大家成长成才的摇篮,也是永远陪伴守护大家的港湾,希望毕业生们未来的每一步都走得稳当、走得踏实,努力奋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欢送2020届毕业生微视频。视频中一张张定格的镜头,同学们阳光般的笑容、班级体温暖的气氛,校园中各个角落美好的足迹,让远在云端的毕业生回忆起了曾经在校园了的点点滴滴。领导的嘱托、教师的叮咛和学弟学妹的祝福让大家对母校留下了依依不舍之情,在直播讨论区、班群纷纷留言感谢学院为他们送上“走心”的毕业纪念视频。(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农珑/文 余双双/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