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记、校长C位出道,黄冈师范学院直播助农!
2022-07-04 15:52:00
作者:
  为更好地促进服务地方能力的提升,日前,由黄冈师范学院“饭团”中央大厨房主播天团先遣队组成的“青春黄师”服务队,在英山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黄师主播助农”实践活动。
  7月2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一行,赴英山县湖北大广茶叶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参加实践活动的师生,并现场亲自参与直播带货,为本次实践活动加油鼓劲。
  据悉,本次黄冈师范学院“饭团”中央大厨房主播天团先遣队共派遣19名队员,分别在五个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后期将作为“黄师主播天团”成员正式上播。本次实践活动也是黄师“主播营销”助农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陈向军在看望实践师生时,通过大广茶叶有限公司抖音账号亲自上直播间直播带货,短短几分钟观看人数就高达两千余人,人气高涨曾一度挤爆网络,直播间网友留言:“陈书记、夏校长C位出道”。随后,陈向军与粉丝线上互动,并提出直播要有“三性”:一是针对性,要弄清楚受众的特点,找准目标顾客的特点;二是专业性,要了解产品的特点,对直播产品在直播之前要认真学习,充分准备,做到心中有数,并对目标顾客提出的问题进行精准解答;三是艺术性,如何通过直播推动知识生产、知识传播和分享知识,让直播富有活力和吸引力。
  英山县副县长黄伟表示,英山县要加强与黄冈师范学院的合作,共商共建实践基地,力争将英山的发展融入黄冈师范学院的课题研究之中,为英山的发展注入新动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