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亚马逊Kindle全新“生词提示”功能 开启10城高校巡演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12-25    

  2014年12月16日,北京—为激发高校学生对于英文学习的乐趣,亚马逊中国于近日启动全国范围内的10个城市20余所高校的“你的第一次无需字典的英语阅读”Kindle图书馆大型展示活动。活动涉及到的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武汉等10个城市的多所著名高校。同时,亚马逊在中国正式推出“生词提示”功能。通过Kindle电子阅读器的自带“生词提示”功能,英文书页面的难词上方会自动出现简单的英文同义词或词组,使读者无需停顿翻查词典便可拥有一气呵成的阅读体验。

  调查显示,通过阅读长篇英文内容的泛读可以帮助英语学习者有效提高包括阅读速度、阅读理解能力、词汇、学习动力和写作能力等多方面的英语能力。但由于一般的英语学习者会在长篇阅读中遇到超过10%的生僻单词,而无法充分理解如《饥饿游戏》和《乔布斯传》等英文原版流行书的内容。Kindle“生词提示”功能正是基于以上考量,专为有英文原版阅读需求的人群推出的。

  目前Kindle中国电子书店里超过22,000本外文图书都已配备该功能,其中还有数千本为免费版。读者可通过访问Kindle“英语阅读与学习店”轻松找到拥有此功能的四类主题推荐书籍,包括“文学巨匠大部头”、“牛人修炼成功学”、“神秘惊悚玩心跳”和“科幻极客大烧脑”。Kindle英语阅读与学习电子书店目前包括九万余种进口原版电子书以及两万余种国内出版社出版的英语考试、学习类电子书。进口原版电子书涵盖小说、文学、艺术、历史、生活、商务、计算机等各个领域,如畅销经典A Song of Ice and Fire(冰与火之歌),Forrest Gump(阿甘正传),The Great Gatsby(了不起的盖茨比)等等。国内出版社出版的英语考试、学习类电子书主要包括四六级考试、雅思、托福,以及经典双语阅读等内容。

  目前,官方在售的所有Kindle电子书产品都将支持“生词提示”功能。如果用户已经购买了任何一款目前官方在售的Kindle,系统已于12月初陆续进行系统更新,用户将会收到提示,新系统将包括“生词提示”功能。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