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善谋实干的实际——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全力做好江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型群众歌咏晚会协办工作
2019-09-29 20:5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可爱的中国”——江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晚会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单位,也是晚会的演出地和协办单位之一,学院党委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号召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共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善谋实干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协办各项工作,确保晚会圆满顺利举行。

  暑假期间,学院接到协办此次大型群众歌咏晚会的任务,立刻放弃休息时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成立了协办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同时下设了七个工作小组,负责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办前期工作,定方案,定任务,定措施,定要求,定标准。

  开学后,学院党委把做好晚会协办工作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专门召开协办工作动员大会,定期召开推进调度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各部门及广大干部职工统筹主题教育、日常业务工作、晚会协办工作三者关系,自觉将主题教育摆进具体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收获直接转化为工作动力,加班加点、兢兢业业,有序有效做好了各项工作。

  在筹备过程中,也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成为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有的已经连续几周奋战在晚会现场,有的带病坚持轻伤不下火线,有的主动承担额外任务。他们在筹备过程中展现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出席观看的各级领导对本次晚会的组织工作和演出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作为协办单位,学院以出色的工作,既高质量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有效检验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主题教育正在深入推进,学院将顺势而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