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冲向第一线,我们的名字叫共产党员
2020-02-04 10: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生命重于泰山,在每一个防范疫情的现场,都需要有一面鲜红的旗帜飘在前方,若有战,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2月1日,一张请战书上许下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医疗党支部七名党员的铮铮誓言。

  “习主席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入党的初心就是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更应该站出来,冲向前,初心使命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真刀真枪干出来的。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到全国,牵动人心。疫情当前,全体党员干部更应该坚守岗位,冲在一线,将疫情看作命令,把防控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请战书上的一字一句都表露出每位党员坚定的决心和不屈的意志。


  面对返程高峰的到来,外地返长的人员越来越多,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医疗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参与到入户访视中,主动承担任务。党员张春英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穿梭在经开区和社区医院之间,1日晚20时许,她又和党员王微按上级要求到首地首城小区对三名外地来长人员进行入户访视,寒冬的黑夜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闪闪发光。

  冬夜寒冷,人心温暖,病毒无情,党员有爱。所有党员奋勇向前,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4: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