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德惠市教育系统开展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
2016-04-29 10:45:00
吉林省教育厅

 

  为深入贯彻长春市及德惠市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有效落实长春市委办公厅、长春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的实施方案》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教育系统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实施方案》及中共德惠市委办公室、德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全市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4月26日,德惠市教育局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全市65所中小学校校长、80所民办幼儿园园长和41所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局安全科科长汤朝辉主持。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长彪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就如何打好全市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这场攻坚战,从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基本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德惠电视台就学校对本次会战的行动落实情况对实验小学王庆春校长、二十五中学张静菊校长进行了采访。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就此拉开了帷幕。

  为确保本次会战取得实效,德惠市教育局成立了以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家武同志为组长的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德惠市教育系统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实施方案》,各校(园)也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各项工作按照《方案》稳步推进。为了营造本次会战活动氛围,德惠市第六小学在校门口设立了“小小文明交通岗”。为确保校车驾驶员持证上岗,对全市118辆农村校车的驾驶员资质进行了重新查验,并对车辆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下步的工作中,教育系统会继续与公安、交通等部门大力协作,开展好校园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同时加大黑校车的打击力度,打好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这场攻坚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