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州第六届特殊教育教学研讨会在敦化召开
2016-06-27 11:29: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为落实《特殊教育提升计划》,进一步提高延边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办学水平,促进特教教师教育思想、教学方式的变革,提高特殊教育的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在延边第二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落实提升计划,提高教育质量”为主题的延边州第六届特殊教育学校教育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延边州教育局主办,延边第二特殊教育学校承办。参加会议的人员主要有延边州教育局主管副局长李泰镇、基教处副处长于明涛、州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元胜、敦化市教育局主管副局长王树鹏、八个县(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敦化市进修学校教研员、延边第一特殊教育学校、珲春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学骨干教师等80多人。

  延边州基础教育处副处长于明涛主持了开幕式,敦化市教育局主管副局长王树鹏致欢迎辞,州教育局主管副局长李泰镇对此次会议的意义和延边州特殊教育未来规划作了重要讲话。开幕式后全体到会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合影,并现场观摩了6节研讨课及评课研讨活动。18日参观了二特校的“医教结合,智慧康复”个别化教育展示、校园文化建设和办学设施。6位教师进行了论文交流,最后州基础教育处副处长于明涛做了总结发言,对延边州特殊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届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展示了延边州三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教育教学,无论是特殊教育管理者、研究者还是一线的广大教师,都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沟通,进行了思维的碰撞,对推动延边州的特殊教育教学工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73210425 2016-05-25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