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作专场报告
2019-07-18 08: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16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邀请“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教授来校作专场报告。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石晓峰及全体学工队伍出席报告会,校长助理兼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主持会议。
  会前,党委副书记石晓峰会见曲建武教授,他热烈欢迎曲建武教授来到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作专题报告。
  会上,郭成简要介绍了曲建武教授事迹。报告中,曲建武教授以“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为题目,用饱含深情、幽默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30余年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思考。并围绕: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他强调,要以行动感染、触动学生,做大学生价值观的引领者和成长导师,只有自己成为一名有思想、有道德的人,才能教导学生如何成长、成才、成功。

  曲建武教授的事迹让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工队伍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习了榜样、提升了水平。此次报告会,是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思政建设的关键举措,使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到全新高度,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战线老师在育人、爱人、助人、立德树人的道路上指明了努力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