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13: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省委、市委的有关文件要求,解放中学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在生活会召开之前,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党史和新中国史,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同时,各支部委员采取多种方式与党员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了党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
  12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周昌泰、安全监督管理科王峰到解放中学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许艳德主持了会议。她首先做了2019年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接着,组织成员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分别进行了自评和他评。


  最后,周昌泰主任做了指导发言。他首先评价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对大家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就今后如何继续开展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一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二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三要始终坚持担当作为;四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希望大家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为白山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对全面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