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时刻:请记住这些勇士们
2020-02-11 13: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自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医学院校,主动承担起自身应尽的责任。学校社区医护人员成为百姓的“健康卫士”;在校大学生积极投入志愿活动成为“最暖的逆行者”;更有众多走出校门的优秀毕业生们,他们或在吉林、或在青海、或在北京、或驰援武汉……虽然他们身处不同的岗位,但他们做着同一件事情—与全国所有的医护人员共同奋战,抗击疫情。

  2005届毕业生 陶树安 广西桂林
  支援武汉广西医疗队员
  大家好,我叫陶树安。我是支援武汉广西医疗队员,来自广西桂林。学校的教育,让我一直坚信医护人员的神圣职责,也让我燃起医护的激情和热血,大年初三我从桂林飞往武汉支援(黄陂区中医院)。在这想告诉大家护理人员的重要性,护理在医疗的每一个环节不可缺少,我们勇往直前,我们是白衣勇士,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是我们守护的初心,生命永远至高无上,我坚信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疫狙击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04届毕业生 石颖  辽源中心医院
  支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区)重症监护室

  2011届毕业生 李平 吉大一脑肿瘤外科
  支援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2008届毕业生 桦洪柱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支援武汉江汉方舱医院

  2016届毕业生  范雨佳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支援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2017届毕业生  贾萌萌 山东省冠县中心医院急诊科
  2014届毕业生  康森 西安城北医院

  2014届毕业生  李欣 辽源市西安区人民医院

  2015届毕业生  肖鹏  丽江市宁蒗县彝族自治州县医院

  2017届毕业生  邢伟艳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放射线科

  2014届毕业生  薛震  秦皇岛第一人民医院

  2015届毕业生  李成宝  青海仁济医院

  2009届毕业生  范浩哲  金华市人民医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4: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