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资讯 | 2020年吉林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答疑
2020-02-23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考研成绩近期已公布,关于接下来的复试想必你会有些疑问。因此,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特此对考生比较关注,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能进一步帮助大家。
  1.复试时间什么时候确定?可否给出一个大致的时间?
  受疫情影响,目前学校各项线下教学工作尚未展开。吉林外国语大学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指示,待疫情有所缓解后,尽快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具体信息请及时关注教育部下达的通知。
  2.何时公布复试分数线?今年各专业是否还有调剂名额?是否接受校外调剂?
  目前国家线尚未公布,学校还不能确定各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调剂缺额等信息。考生可到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参考去年的调剂信息。
  3.如何查询专业排名?
  参考往年吉林外国语大学复试工作惯例,将结合“国家线”确定第一志愿考生能否进入复试,在复试通知发布时将公布参加复试考生的基本信息。
  4.受疫情的影响,复试,调剂,录取工作的时间、形式等工作安排是否会受到影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复试,调剂,录取工作的时间、形式等工作安排可能会有所调整,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的通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请关注学校发布的通知。
  5.复试前是否需要联系导师?
  不需要,入学后会统一安排导师互选。
  6.如何查询各专业拟招生人数?
  可查询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布的招生简章,具体招生及调剂名额以研招网公布为准。
  吉外研究生招生咨询qq群:278805318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