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情,艺同行”|抗击疫情,吉大艺院学子在行动(十二)
2020-03-10 22: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辽宁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辽宁省各地区都采取了相关措施。

  吉林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徐文涛,积极主动加入当地疫情防控志愿队伍,负责辽宁省庄河市徐岭镇大房身村的路口卡点工作,队伍分工明确,调理有序的展开志愿工作,对出入村的车辆进行车牌号记录,车上人员数量记录以及体温测量。

  “在做好自身消毒防护的同时,投入到紧张的防疫战线之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一小份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能够做为一名志愿者,为社会贡献着一己之力我感到很荣幸。我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前线医务工作者的努力下,还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我们会早日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徐文涛说。


  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吉大艺院学子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树立起了良好的青年榜样。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打嬴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