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2020-03-16 10: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14日上午,解放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张丰伟校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首先,张校长对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学校防控小组的领导下,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决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防控体系,完善方案机制,全面精准掌握师生信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扎实做好后勤保障供给,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尤其是参加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和下沉社区期间,教师们当先锋作表率,义不容辞,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外,为了做好开学准备,学校应对疫情的物资准备充足,联防联控工作预案制定简洁规范,可操作性强,利于学校下一阶段防控工作的开展。
  对于开学后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具体怎样进行,张校长从开学第一天的具体工作流程、因病缺勤缺课人员的管理、学校就餐管理、学生家校往返安全防范、校医检查、校园疫情处置流程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强调各部门和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规定实施,全力保障复课后校园安全稳定和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接着,张校长又总结了全校网络授课情况。在网课期间,教师们积极学习、认真备课,调整、创新授课模式,利用各种教学软件进行线上授课,指导和要求学生在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了网上教育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适应普通高中改革发展需要和有效化解当前学校校舍安全隐患问题,2020年春季开学前,解放中学将整体搬迁至原市第八中学校址。会上,张校长从搬迁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机构、具体安排、搬迁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校整体搬迁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大局为重,明确搬迁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团结协作、相互沟通,快速高效地完成搬迁工作,以适应新高考改革的需要。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学校复课前将不再召开全校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