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招生咨询与您相约在“云端”
2020-03-17 10:02:00
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家备考的日子异常煎熬,各位考生是不是已有些许迷茫?是不是有很多问题想与我们倾诉?疫情当前,学校暂时暂停线下宣传活动,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广大考生的影响,便于考生与家长及时了解学校招生咨询及最新招考动态,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将开展线上咨询行动。你我即将相约在“云端”。
  具体方式如下:
  1.关注北华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
  百度搜索“北华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或输入网址:http://www.bhjyw.com/

  在北华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上,您可以了解到北华大学最新的招生就业政策、招考就业信息、学院相关情况以及历年分数查询

  点击右上角的e问答机器人,您将享受私人订制般的专享服务

  点击智能问答或者直通专业,您将进入问答填报环节。

  填写完成基础信息就可进行提问。

  收到问题后,学校将第一时间进行回复。请您描述清楚您的问题。
  2.关注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点击屏幕下方的“招生咨询”,填写好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查询。


  各位家长及考生,在这段特殊的时期,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会以线上咨询的方式陪伴在你左右,为考生在金榜题目的路上保驾护航。让我们相约在“云端”,不见不散!
  招生咨询电话:0432-6460859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