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0-04-08 22: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按照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白城师范学院积极响应教育厅关于“吉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战“疫”行动月”的活动安排,为切实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白城师范学院于4月8日成功举办“白城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共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等23个省(市)份的200家用人单位参会,邀请包括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沈阳市奉天高级中学、泗阳致远中学、大连市育才高级中学、公主岭第五中学、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招聘职务涵盖教育、金融、机械、建筑、经济管理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11000个。
  此次洽谈会,白城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约2310人参会,投递线上简历2028份,有592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本次洽谈会还吸引了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渤海大学、北华大学、吉首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40余所高校1160余名学生参会,校内外学生招聘信息浏览量达30981人次。充分利用“白城师范学院云就业”智慧平台,精准助推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咨询和指导服务工作,有效保证了毕业生面试意向和单位用人需求,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线上精准对接。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制机制,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目前白城师范学院已构建了“一网、两平台、三端口、多群”的多元立体化线上就业服务渠道,学校还将不断建设校院两级就业信息共享平台,继续通过网络平台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