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友返校捐赠防护物资
2020-04-28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7日下午,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友李超将2000斤84消毒液运送回母校。这是他继2月3日为母校捐赠口罩后再次捐赠防护物资。“学子情怀,心系吉外;守望相助,共赴未来”是李超此刻最想对母校表达的情感。

  校党委副书记苗晶(右)为李超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李超,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4届毕业生。毕业后到外地企业工作,2016年回长春创业,现任吉林齐奥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
  “四年大学生活是我最难忘的,母校带给我的不仅是专业知识,还有一种拼搏向上、敢为人先的精神。”李超感慨地说。
  毕业后,他经历了求职、就业,在职场上不断积累经验。创业,是他在大学时就确立的奋斗目标。李超说:“秦校长回国办教育的决心和情怀,一直深深感染着我。她对教育梦想的执着和坚守,也激励着我在实现创业梦想的道路上勇敢地直面困难,迎接挑战。”

  李超校友捐赠的2000斤84消毒液
  “毕业后,每逢国际文化艺术节或者学校大型活动时,我都会回来看看,感受一下母校的氛围。创业遇到瓶颈期时,或者我心情不好时,我也会回来,和学弟们打一场篮球,去食堂大吃一顿,就感觉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母校就像我的家一样,是我心里的依靠。”
  李超说:“我很庆幸能够在吉外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好老师、好同学。这份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是我人生中最难得的财富。疫情当前,我要尽自己所能,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量。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做好防护、平安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