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医者大爱,心系学子,助力复学
2020-04-30 16:26:00
长春科技学院

  4月29日9时许,吉林国健带着浓浓爱心走进长春科技学院,向学校捐赠3万只口罩,为当前复学准备工作加油助力。校长秦磊、党政办公室主任杜海军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吉林国健营销中心总监孙大伟、市场部经理苏丹一行。

  校长秦磊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和疫情防控情况,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吉林国健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孙大伟表示:通过捐赠方式为师生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是吉林国健践行“仁爱国健、慈济百年”企业愿景的实际体现。

  连日来,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精准研判形势,科学制定方案、严格做好校园管控,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的爱心捐赠行动是吉林国健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力支持,为助力学校复课复学提供了有利条件。

  据悉,吉林国健以妇产、母婴、生命银行组成的国健妇婴板块,以国健美业、宝玛特、哈噜哈噜、燕之孕、国健圈组成的国健商业板块,以及逐步走向全国的国健口腔组成的全国业务板块,建立了国健“三全”发展战略。

  三大板块相辅相成,覆盖全地域、全时段、全需求,妇婴领航,比翼齐飞,形成具有国健特色的健康产业链。吉林国健始终秉承使命,践行“讲诚信、负责任、重口碑”的价值观,传承大爱之心,在为万千中外家庭提供安全、舒适、全面的品质医疗服务同时,始终心系民生,关注公益,回报社会为己任,奉献爱心,彰显责任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