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2020-05-12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11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在行政楼9410室召开党委常委会,学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巴音朝鲁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景俊海讲话精神及副省长安立佳、省政府副秘书长高材林讲话精神。李才强调,要深刻吸取舒兰市聚集性疫情的教训,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迅速采取严格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开展防疫工作,细化、改进、完善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阻止疫情进入校园,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同日下午,通化师范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全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校长朱俊义主持会议。
   
  李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防控形势,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开展“回头看”,组织大排查,各部门负责人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防控措施,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监督问责;要加强舆情管控,做细思想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把风险考虑得更充分,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周密,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到位。
  副校长郭璟瑞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每日上报制度,密切关注教职工健康状况,明确共同生活成员的行程轨迹与密切接触人员,进一步严格加强校园管控,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