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召开学术评价与绩效工资改革领导小组工作组会议
2020-05-13 09: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12日下午,白城师范学院学术评价与绩效工资改革领导小组工作组在办公中心常委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陈权主持,副校长金向军及工作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陈权强调了学校开展学术评价与绩效工资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项工作是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核心和关键,其最终目标是为了完善学术评价体系和评价标准,健全有利于提高竞争力的内部分配机制。学术评价与绩效工资改革的成功与否直接决定了能否最大限度地激发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上,人力资源处介绍了学术评价与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的总体安排。后续,工作组将按照第一阶段工作要求陆续召开座谈会,全面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