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研究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2020-05-15 12: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14日下午,长春工业大学在主楼1561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研究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李新主持会议。学生处、党委研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涉及首批返校学生所在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研工部部长范琳琳就春季学期首批返校研究生开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部署会会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新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学校“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研判形势,高度重视首批返校学生开学准备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落实好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学院要结合《长春工业大学2020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强化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确保首批返校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和校园生活秩序安全平稳。要保持信息传递通畅,面对突发状况要快速反映、快速沟通、快速决策、快速处理,机关职能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学院要发挥具体监管作用,各司其职、分工负责,确保圆满完成春季学期首批返校研究生开学各项工作任务。
  目前,长春工业大学首批返校研究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相关职能部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联防联动、密切配合,为首批返校研究生开学复课做出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下一阶段,长春工业大学有关部门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完善各项方案,落实落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防控措施,以饱满的姿态迎接首批研究生的返校复学,为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