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召开高等中医药院校研究生系列创新教材编写启动会
2020-05-20 17: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20日下午14:00,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应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高等中医药院校研究生系列创新教材编写启动会。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编辑侯颖出席,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侯颖编辑从教材编写的总体目标、编委会组成原则、编写原则等顶层设计予以强调,并对内容统筹、编写思路、语言文字、编写框架、体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对交稿和编写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教材主编、副主编对有关教材编写问题进行在线提问,侯颖编辑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教材编写主要围绕硕士研究生一级学科课程,从学校研究生培养实际需求出发,经学校论证,最终确定了14部教材作为此次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中医药院校研究生系列创新教材优先出版。该系列创新教材将全面展示学校长久积淀的学科优势,展现教学改革成果,突显长春中医药大学人才培养特色,为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保障。
  各申报教材的主编、副主编,以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