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2020-05-22 13: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21日上午,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成信、副总经理孙继尧,特邀嘉宾吉林省发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吉林省科企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院长王树贵,学校党委书记叶春民,校长、党委副书记袁兆新,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药品食品学院院长孙莹,临床医学院院长赵冰、副院长孙晓琪、副院长宋宇出席仪式。

  仪式上,叶春民代表学校欢迎赛诺迈德领导和嘉宾的到来,感谢赛诺迈德公司对学校办学水平的认可,他表示相信通过双方携手,利用企业的技术优势、专家团队和就业岗位,整合学校的教学优势、师资团队和学生资源共同搭建起校企合作的平台,实现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和双方共赢。
  孙成信介绍了赛诺迈德公司的基本状况和企业优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志在共同引领和打造出具有科研创新与技术引领的工匠精神的新型技能型人才。
  教务处副处长杨智源宣读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意向书,袁兆新校长与孙成信总经理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签约达成后,医学检验专业带头人闫枫代表教师发言,感谢学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为以后检验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指出了新方向。

  会议最后,袁兆新指出此次合作是校企双方落实国家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生动诠释,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教师实践、员工培训、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逐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摸索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文:王丹 图:孙炬 审核人:赵冰  临床医学院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4: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