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校企联合培养第二批“鑫达精英班”成立
2020-06-03 16: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今年3月至5月期间,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联合教务处、就业处、商学院有序开展了第二批“鑫达精英班”的招生工作。
  学校与河北鑫达集团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2019年3月,学校与河北鑫达集团就建立校企联合培养合作关系。2019年11月,第一批校企联合培养“鑫达精英班”学员已经到河北省迁安市鑫达集团总部实习并实现即时就业,目前已经在企业中承担重要的管理工作。
  河北鑫达集团是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3届工商管理系毕业生的家族企业,位于河北省迁安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矿产采选、地产开发、钢铁冶金及上下游产业链实体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历经27年的创业与革新,在“以实业报国 创百年强企”的愿景指引下,凤凰涅槃、化蛹成蝶,现总资产已达到586.8亿元。集团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区,已具备完善的钢铁产业链条,健全的地产开发系统和庞大的酒业销售网络。
  校友反哺母校,与学校建立了深度校企合作关系。通过“鑫达精英班”实现了2.5+0.5+1的培养模式,并在大学四年级实现学分置换。目前该班已经有来自人文学院中文专业、工商管理专业、金融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等7个专业的共计39名同学报名。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始终秉承“成功教育”的理念,注重校企共建联合培养,不断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一方面能努力拓宽学生教学实践实习和就业创业的渠道,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经济和企业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同时,还聚集了院校的优质资源,为企业招募人才、提升技能、开拓业务提供新机遇,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从而实现企业人才培养和院校扩展培养空间、拓宽就业渠道的“双赢”。将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会继续挖掘校友资源,为在校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造机会,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09: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2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