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召开高中新教材培训动员会
2020-07-17 10: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吉林省于今年秋季开始使用新教材。为帮助教师正确理解、把握新教材,全省将组织高中教师参加新教材培训。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7月15日,解放中学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新教材培训动员会。教务主任刘金兰、副主任王平、各学科组长和新高一年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主任首先强调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各学科组长和新高一年部主任组织教师们按时参加全省新教材网络培训。她指出:新高考改革后,教材变动很大,需要重新建构课程,怎么教、教什么、教到什么程度,都需要专家的解读,这次培训是一次方向的引领,是一次把握新课程理念、熟悉新教材内容、提高新课程新教材实施质量的好机会,全体参训教师要严格培训要求和学习纪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名注册,准时参加培训,每天按时签到签退,做好笔记,按规定完成培训任务。

  会后,学校成立了新教材培训微信群方便大家联系,全校教师按照要求注册了账号,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培训。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新教材的把握和理解程度将有很大提高,为即将进行的新高考改革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