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召开关于调整中医硕士研究生临床轮转方案的讨论会议
2020-08-07 19: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6日下午1:30,长春中医药大学在附属医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召开了关于中医硕士研究生临床轮转方案的讨论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首先对调整中医硕士研究生临床轮转方案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了介绍。2020年长春中医药大学共招收硕士研究生832人,相比去年增加260余人,其中中医硕士479人,相比去年增加170余人。为保证培养质量,优化临床带教资源配置,结合学校研究生住培基地实际情况,经与各规培基地协调沟通,在三个规培基地和一个协培基地以二级学科为依托,制定了中医硕士研究生的临床轮转人员分配方案。根据方案,2020级中医硕士研究生的轮转方案坚持导师为主、整体协同,均衡配置原则。会上,各规培基地负责人针对规培注册、轮转科室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为2020级中医硕士研究生规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三临床医院、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长春市中医院等规培基地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