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软件职业学院第二十二届专科暨第八届本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25 13:44:00
中国教育在线

  六月,绿意盎然,百花争艳;六月,毕业别离,青春留影;六月,新的征程,豪情壮志。6月29日上午,大连软件职业学院第二十二届专科暨第八届本科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连软件职业学院院长翁家彧、副院长郭丽娜、副书记许卓夫、副院长刘涛、教学总监肖刚强、本科教学部主任刘永坤、学生处处长李国强、高职教育督研室主任孙维星等学院领导和各系、部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许爽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副院长郭丽娜宣读了“大连软件职业学院第二十二届专科学生毕业决定和第八届本科毕业生名单”,由学生处处长李国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接着,学院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在一曲《感恩的心》的深情歌声中,工商管理系詹鹏同学、媒体艺术系裴海燕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敬献了纪念品——明净端庄、宁静坚韧、含蓄内敛的青花瓷“万年如意”,预示着我们的母校万事顺利,走向辉煌!表达了学子们对母校的款款深情!随后,工商管理系优秀毕业生李雪萌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祝福、对学弟学妹的期望。接着,本、专科在校生代表,2015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刘传奇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哥学姐的祝福及刻苦学习的决心!在热烈的掌声中,教学总监肖刚强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肖总监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并将母校的祝福和希望浓缩成六个字——立业、成家、感恩,送给毕业生们。肖总监深情地叮嘱到:立业就是通过自己的奋斗,有了稳定的事业,能够在社会上独立生活。努力立业的同时不要忘了寻找幸福,成立美满的家庭。肖总监最后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院长翁家彧教授的即兴演说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翁院长以“什么是母校”为题提问毕业生们,并感慨地说到“希望同学们把对母校的眷恋留下,带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满怀自信,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早日成为栋梁之才!母校将以你们为荣!母校永远祝福每位毕业生!”典礼在《超越梦想》的歌曲旋律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