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14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10日起至8月11日历时1个月,圆满结束。今年,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面向全国 2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录取考生 1170 人,外省生源756人,占总比计划的65%,省内生源414人,占总比计划的35%。其中辽宁、北京、天津、广东、浙江为高考改革试点在本科批招生,吉林、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安徽、福建、河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宁夏、陕西、新疆、广西在二批次招生。黑龙江、湖南在三批次招生。从录取情况来看,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100%完成计划任务,按考生投档分数来看,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在辽宁省省内同类别院校中,在文史类和理工类分数排名均为第二,在外省,录取分数均高出各省省控线,理科最高线差82分,文科最高线差60分。

  学校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招生工作“十公开”的工作要求,严格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工作纪律,阳光录取,得到了社会和考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了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录取工作专题会议,统筹制定了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10日启动以来,大学领导、学院领导高度关注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录取期间,大连医科大学副校长佟春光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部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并对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学院领导也多次到录取现场进行指导。

  截止8月11日,新生录取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往各地1015份,剩余部分将于8月15前寄出。新生可登陆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网或关注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后点击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和快递物流信息。
  2019年新生入学通知书采用了中山学院建院20周年纪念版设计,每一份都是亲手包装,每一份都饱含着浓浓的情意,这是大医中山学院送给“新一届大医中山人”的一份礼物。8月28日,大医中山人将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魅力之都大连欢迎全国各地学子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