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叶落,秋思长,岁月应无恙 ——一机一中高一语文组“秋日思语”活动作品展播(三)
2023-11-13 11:38:00
一机一中

  秋天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清新而又微凉。微风拂过脸颊,带来一丝丝凉意,仿佛轻轻地告诉着人们夏日的燥热已经远去,取而代之的是舒适宜人的感觉。树叶开始转换颜色,从嫩绿变成金黄、红紫,宛如一幅艺术家笔下的画卷。走在林间小道上,脚下踏着落叶,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是大地为秋天奏响的旋律。

  秋天,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季节,它以它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大自然的魅力。近日,一机一中高一年级各班举办“秋日思语”活动,给教室也平添一抹秋色。

优秀作品选

  供稿:云东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