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与贵州大学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2019-12-13 10:24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12月10日,中国农业大学—贵州大学对口合作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学西校区崇义楼举行。

  对口合作协议签订以后,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中国农业大学将以帮助贵州大学培育发展植物保护学科群、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为重点,以服务地方、建设地方为导向,通过开展持续稳定的对口合作,进一步提升贵州大学优势特色学科群的综合实力和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增强贵州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

  同时,中国农业大学和贵州大学在教育部指定的对口合作学科上实行双院长制,由两校互派专家(学科带头人或学术骨干)担任学科院长或学术院长,主要负责相关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

  此外,中国农业大学鼓励支持贵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双方共同向教育部申请定向培养博士单独招生指标,在共享教学资源和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9 10:37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4-27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