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通知
2020-05-07 12:27
重庆大学
作者:

  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重庆市关于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开学复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5月12日-13日,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注册,5月14日正式复课。

  二、2020年5月23日-24日,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注册,5月25日正式复课。

  三、有科研任务的非毕业年级研究生,由导师向学院申请,学院审批同意后可于5月12日-13日同毕业年级学生批次返校报到注册。各学院将审批同意的名单于5月10日前报研工部备案。

  四、前期已按学校安排返校的湖北学生,按上述年级批次复课。目前仍在湖北省的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五、目前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再行确定。

  六、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返校时间由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七、各学院提前审核学生健康码或健康证明,健康码异常或无健康证明的学生暂不能返校。

  八、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通过辅导员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复课后,未返校的学生继续进行线上学习,教务管理部门和各学院要统筹做好线上线下教学。

  九、各学院要安排好各批次返校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简化流程,不集中办理,以防聚集;同时,按照学校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十、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其他事项按学院和辅导员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

  2020年5月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