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多媒体互动教学让课堂更高效

      2016-10-21    

  互动式教学方式是近年来教育界热议的一个话题,其意义在于推翻原有的教师单一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让学生真正参与到课堂当中,从而提高学生课堂学习的效率。当然这个过程需要更多的教学工具的辅助。而投影机作为课堂教学不可或缺的教学工具一直深受教师的重视。从原来传统只能做简单演示的投影机,到现在可以课堂互动,寓教于乐,投影机的发展不断在适应现代课堂模式的变化。而爱普生投影机一直以来秉承着3LCD的高品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课堂解决方案。

  自2015年起爱普生就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该活动的意义在于让投影机进入校园,直达教育用户的身边,使教育用户现场体验爱普生为其量身定制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从而为教育用户带来全新的课堂体验。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