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2017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顺延
2017-07-17 17:20:00
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吕扬)记者从陕西省招办了解到,由于单设本科批次录取工作进度原因,原定于7月15日10时进行第一次模拟投档的本科一批录取不能如期开始,顺延后的各批次模拟投档及正式投档具体安排将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请考生及家长关注网站首页公告。

  单设本科批次是国家面向贫困地区和农村学生的优惠政策,也叫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分为A、B两段,其中A段为国家专项计划,B段是地方专项计划。今年,陕西省单设本科批次也开始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时不模拟,直接按院校招生计划1:1进行投档。国家专项计划设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6个专业志愿;地方专项计划安排在国家专项计划之后,设4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6个专业志愿。

  目前,陕西省已经完成A段计划招生,B段的地方专项计划尚有部分缺额。为了让这个专项计划惠及更多考生,陕西省在单设本科批次B段开始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已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