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联合西安文理学院召开2019陕西二本招生咨询会
2019-07-22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1日,中国教育在线联合西安文理学院召开陕西二批本科招生咨询会,本次活动在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举行,现场参会人数突破万人。

  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参会的院校有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京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思源学院等39余家高校和单位。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冯处长在接受中国教育在线的采访中,对于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在今年的陕西二本志愿填报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活动中国教育在线特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何蒙辉老师,在西安文理学院大礼堂对2019年即将升学考生和家长做了关于陕西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的公益讲座,受到广大考生的欢迎。

  咨询会当天下午,在西安文理学院大礼堂举办志愿填报专家做二本志愿如何填报的讲座。中国教育在线特邀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何蒙辉老师,在西安文理学院大礼堂对2019年考生和家长做了关于陕西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的公益讲座,原本定为一场的讲座,却在家长和考生的强烈要求下,增加至三场,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受到众多考生家长的青睐。

  2019年陕西二批本科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26日,通过此次活动,家长、考生和二本院校招办老师面对面交流,使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招考政策有正确认知,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信息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