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2020年陕西高校线上招生咨询直播活动(高职专场)即将开启
2020-03-27 15: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疫情期间,为了加强考生与高校交流沟通,满足考生和家长有关高考咨询需求,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陕西9所高职院校将于2020年3月28日下午14:00举办“2020年陕西高校线上招生咨询直播活动(高职专场)”。活动将邀请陕西9所高校招办负责人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相关疑问。为确保广大考生和家长准确了解各高校信息和相关政策,希望大家准时参与!

  参加此次招生咨询会的9所高职院校分别是: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