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顺利举行“2020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论坛”
2020-09-27 09:3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9月25日,“2020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顺利召开。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创业大学共同主办。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到会分别作了致辞,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张琳部长出席了会议。省工信厅、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市金融工作局、全市网信系统、省内多所高校、国内知名企业及专业协会等近300人出席了大会。

  “2020 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论坛”以“弘扬西迁精神,聚焦产教融合,发展数字经济”为主题。以数字经济产业强市,加快智慧西安建设为目的,共商共议“数字西安”发展大计。论坛聚焦产业与教育相融合,立足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前沿科技,搭建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交流、产业与教育融合平台。

  论坛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华为、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江苏傲为控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清华大学交叉信息核心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开展专业解读,共同分享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成果、经验,并对数字经济产业的整体发展格局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前瞻性展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0-12-22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