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三百所高校莅临潍坊最大规模高招会 十万人次考生及家长到富华问“前程”
2019-06-26 18: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6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齐鲁晚报今日潍坊、齐鲁壹点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潍坊富华高招会(本科场),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火爆启幕。来自省内外近三百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吸引了近十万名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26日上午7点,距离高招会入场时间还有一小时,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门前已聚集了大批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家长和考生热情都很高,咨询的问题也都很详细。”山东财经大学焦老师告诉记者,他们带的600份招生简章和单页,一个小时就发完了。“潍坊的考生和家长对我们学校认可度比较高,我们一上午的时间都没有来得及喝水,不停地为考生和家长做解疑答惑。”

  “潍坊是曲阜师范大学优秀生源地,学生报考和录取情况在全国和山东省都排在前面。”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林士俊副院长说,从上午进场开始,他就没有闲下来过,甚至连水都没时间喝。

  咨询会现场,考生及家长可以零距离面对面,了解心仪高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园环境等方面内容,对院系设置、特色专业、就业前景等情况进行咨询。“孩子的分数在650分左右,我们来富华高招会觉得不虚此行,有意向的学校介绍都比较详细,简章拿回家再好好考虑一下。”昌邑一中一位考生家长满意地说。

  潍坊富华高招会是潍坊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吸引了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海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省内外近三百所高校参加。

  为了给各高校和潍坊6万多高考生搭建面对面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顺应新政、适合需求的高考志愿填报、出国留学咨询等全方位服务,确保此次咨询会高效、安全、有序、周到地开展,主办方专门制订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协调、会务、接待、安全保卫、 后勤保障、物资供应等多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各个模块工作,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26日,齐鲁晚报通过包括齐鲁壹点、齐鲁晚报网、今日潍坊官方微博微信在内的融媒体平台,对富华高招会现场进行了全方位、全过程、多角度的报道,并通过短视频直播,让更多未能赶到现场的考生和家长也能与部分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参展的高校与学生家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活动点赞。

  7月20日,富华高招会专科场也将如期举行。考生及家长可继续关注主流权威媒体,提前获取高校招生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8 18: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19: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2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1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