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荧荧之光 可照旷野”2023儿童公益画展暨爱心义卖活动等你温暖同行

新东方青岛学校    2023-07-10    

  毕加索说,每个儿童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他们以各自独特的视角观察、描绘和表达这个世界,并通过绘画的形式与世界沟通。
  新东方青岛学校15周年儿童公益画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即将温暖开幕。本次活动以“荧荧之光 可照旷野”为主题,分为“公益画展”和“爱心义卖”两个区域。“公益画展”区将展出青岛新东方美术学员的作品,在孩子们温暖而有趣的笔触中,感受他们丰富而有趣的内心世界;“爱心义卖”区将学员们的绘画作品制作成妙趣横生的各类文创产品,并将这些衍生品进行展览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甘肃陇南市礼县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助力乡村儿童的求学梦想!
  部分展出作品如下:
  部分义卖产品如下:
  本次儿童公益画展暨爱心义卖活动由青岛市南区教体局指导,新东方青岛学校主办,由青岛万象城公益支持,甘肃陇南市礼县教育局、甘肃陇南市宕昌县教育局协办,旨在通过一场对于乡村困境儿童的助力与实践,以及一次美育与公益相结合的美学传承, 给孩子们的艺术作品赋予更多的公益内涵,让孩子们的慈心善意传递给更需要帮助的人,让艺术的气息、公益的力量走得更远。
  尘雾之微,补益山海
  我们期待这些小小的平凡的力量
  为乡村困境儿童
  带去更温暖更明亮的微“光”
  “荧荧之光 可照旷野”
  新东方青岛学校15周年公益画展
  期待您的光临
  一起感受童心传递的向善力量。
  时间:7月13日 10:00-17:00
  地点:青岛万象城四楼冰场旁
  ------------------------------------------------------------
  【新东方公益之路】30年来,新东方一直在默默开创属于自己的“公益道路”,不仅给予贫困学子和教育欠发达地区上亿元的物资捐助,也从精神给予他们动力和希望。面对迷茫,我们持续开展各项公益巡回讲座;面对贫困,我们援建学校、图书馆、设立奖助学金;面对灾难,我们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奔赴灾区一线……我们将一直坚持以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力求尽一已之力,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努力更加美好,让有些人能够因为我们的帮助而变得对生活充满希望。
  【新东方I美术】致力于发挥并正确引导孩子敏锐的感知力、蓬勃的创造力,培养孩子发现美、展示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致力于在艺术创造中,让孩子变得更富创造力,将他的美感经验应用在未来生活和职业中。同时开发孩子智力,促进协调能力发展,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